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招标信息

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2023教职工体检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2 16: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教育局受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委托,对其2023年教职工体检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2023年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教职工体检,WXJYCG-2023-028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本项目为2023年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教职工体检。项目预算:31.5万元 (880元/人 )按实际体检人数进行结算。本项目(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标的所属行业:其他未列明行业,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备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且许可证副本备注栏办理了健康体检执业登记手续。编制内的军队医院应取得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或相关证明,应取得有偿服务相关证明;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流程:

  1.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交的文件资料:(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营业执照或相关部门的登记证明文件扫描件;(2)供应商法定代表人针对此项目授权委托书和授权代表的身份证扫描件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扫描件;(3)具备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且许可证副本备注栏办理了健康体检执业登记手续。编制内的军队医院应取得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或相关证明,应取得有偿服务相关证明;以上所有扫描件需加盖公章并提供联系电话。

  2.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5月26日 9:30~11:00,14:00~16:30

  地点:无锡市学前街27号(原无锡师范大楼4楼)401室

  3.投标文件接收时间:2023年6月13日09:00-09:30

  4.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3年6月13日09:30

  5.投标地点:无锡市学前街27号(原无锡师范大楼5楼503)开标一室

  逾期送达或者未按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五、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1.部门集中采购机构:无锡市教育局

  地址: 无锡市学前街27号(原无锡师范大楼4楼) 

  联系人: 言老师、陈老师

  电话: 0510-82740525

  传真: 0510-82740525

  2.采购人: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

  联系人:许老师

  电  话:0510-85752476

  有关本次招投标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

  无锡市教育局

2023年5月22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