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快讯

无锡立信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向美而行,让石墩彩绘扮靓校园

发布时间:2023-04-06 15: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支支画笔、一堆瓶瓶罐罐的颜料,加上一个个石墩子,会在这个春天发生什么样子的神奇反应呢?

  3月,无锡立信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动漫制作技术专业的师生纷纷大显身手,开展了一场石墩彩绘的切磋,一场艺术与生活的碰撞。

  活动前,学生们就与指导老师共同探讨石墩图案的美观性与效用性。大家认为,既要能美化学校周边环境,使路过的师生见之感受到春天的美好气息,又要用鲜艳的色彩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学校区域的减速慢行。

  3月的风还有点微寒,彩绘的同学们却热情高涨。年轻的面庞、专注的眼神、灵巧的手指显示出了他们利用专业所学为环境带来美好的自信与执着。在这一场用心的妙笔涂鸦中,同学们以这样一种温暖的方式,让青春的活力和诗意尽情流淌。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原本单调的灰色石墩瞬间被创意点亮,原本光溜溜的石墩都换上“新衣服”,每一幅都是精美的艺术品。

  “哇!这个画得好酷!”“看,这边是春夏秋冬四景!”“我要跟那个笑脸合个影!”一个个不起眼的石墩,不断吸引了路人驻足观看,并纷纷夸赞“画得真好”“真有创意”。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虽然每个人对美的认识不同,相同的是师生们对生活的热爱,对美好环境的期盼。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