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招标信息

无锡开放大学学生宿舍楼维修工程项目监理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0 14: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江苏建协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无锡开放大学的委托,就无锡开放大学学生宿舍楼维修工程项目监理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资质要求、有实施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SJX-KFDX-001

  2、项目名称:无锡开放大学学生宿舍楼维修工程项目监理

  3、项目概况:无锡开放大学学生宿舍楼维修工程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无锡市梁溪区广瑞路390号无锡开放大学,工程主要内容包含7#、9#宿舍楼(分两期施工,9#宿舍楼一期,7#宿舍楼二期)室内装饰顶面、地面、墙面、门窗的改造,室外外墙涂料刷新、加固项目等,配套的水电安装改造,含原装饰的拆除及垃圾清理外运。建安费暂计1185.1713万元。

  4、最高限价:23.49万元(最高费率1.9820%),超出最高限价(或最高费率)的报价均按无效响应文件处理。

  5、监理服务期限:7号楼、9号楼维修工程分别开工之日起至工程分别竣工验收之日止。

  6、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项目所属行业为:其他未列明行业。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供应商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事)业法人单位或其他组织;

  2、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监理综合资质;

  3、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工程专业);

  4、项目负责人、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本单位在职员工;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三、获取磋商文件

  1、报名及磋商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9月20日至2022年9月27日,每天上午09:00至11:0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磋商文件获取地点:江苏建协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市蠡湖大道2018号7号楼612室)

  3、磋商文件获取方式:现场报名或网上递交报名资料,请购买磋商文件的供应商自带U盘或提供有效邮箱,并同时递交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法人除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备注好所报项目标段、联系人姓名、电话、有效邮箱);(2)营业执照副本;(3)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请将报名资料发送至928143650@qq.com。

  4、磋商文件售价:伍佰元/份,现金支付,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时间:2022年10月8日13:30始

  投标文件接受截止时间:2022年10月8日14:00止,截止期后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投标地点:无锡市学前街27号506室

  开标时间:2022年10月8日14:00

  开标地点:无锡市学前街27号506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其他事宜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供应商如需至采购代理机构处现场获取采购文件,进入采购代理机构办公场所前,参与人员必须戴口罩并出示“苏康码”或“门铃码”、“行程码”,接受本项目采购代理机构“测温+扫码”并登记,所有进入采购代理机构处的人员应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采样证明进场。“苏康码”或“门铃码”、“行程码”验证结果为黄色或红色、体温≥37.3℃的,严禁进场。进场时,主动提供“苏康码”或“门铃码”、“行程码”状态、接受体温测量登记。(“苏康码”可通过江苏政务服务APP或在支付宝首页搜索“江苏政务服务(官方)”申报获取。“门铃码”可通过手机APP下载软件“灵锡”自行注册获取。行程码可通过微信小程序“通信行程卡”获取。)

  (2)供应商进入开标现场人数只允许1人,开标当日投标人代表请携带身份证、出示健康码或门铃码(必须为绿码)、行程码,所有进入开标现场的人员应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采样证明进场,服从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健康信息登记等各项疫情防控规定,进场后请保持安全距离,分散等候,不得扎堆聚集,不配合工作人员管理的,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其入场;

  (3)各投标人未按上述要求而影响投标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如有变化的,以最新通知为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无锡开放大学

  联系方式:钱老师,0510-8236557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江苏建协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无锡市蠡湖大道2018号7号楼612室

  联系方式:0510-8283596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吉建祥

  电 话:0510-82835960

江苏建协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0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