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1年无锡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8 15: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各市(县)区教育局,市教科院,各职业院校:

  为认真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深入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加强职业院校专业技能教学改革,提高师生专业技能水平,展示职业教育技能教学成果,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联合举办了2021年无锡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共设7大类29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分学生、教师两个组别。经大赛组委会评审,评选出了一批获奖单位和个人,现将团体优胜奖、先进个人、获奖选手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争取更好成绩。各地各校要充分发挥专业技能比赛的引领作用,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提高专业技能教学水平和师生实际操作能力,为加快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2021年无锡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团体优胜奖名单

  2.2021年无锡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先进个人名单

  3.2021年无锡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名单

  无锡市教育局

  2022年1月18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