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9年无锡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第一批)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01-15 18: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8〕80号)、《江苏省纪委等四部门印发关于在全省开展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苏纪发〔2018〕13号)、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实施意见》(苏政办发〔2018〕98号)等文件要求,规范全市面向中小学生的校外培训机构(以下简称校外培训机构)发展,根据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动态管理原则,现公布2019年无锡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第一批)(附件),接受社会监督。全市共447家证照齐全的校外培训机构、28个教学点列入白名单,详细信息可在《无锡市民办教育机构公示系统》(http://minban.wxjy.com.cn/)查看。

  附件:2019年无锡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第一批)

  无锡市教育局
2019年1月15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