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无锡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评审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8-07-10 16: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各市(县)、区教育局,各有关直属院校,市属各有关民办学校: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全市中小学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发展,提升中小学德育工作水平,在各地各校遴选推荐的基础上,市教育局于7月3日组织举办了2018年无锡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经评审,无锡市新吴区南星小学鲁晓丹等15名班主任获一等奖,江阴市夏港中学陈芳等30名班主任获二等奖,无锡市青山高级中学陈凌等44名班主任获三等奖,另有90篇参评论文获奖,现予通报(详见附件)。

  希望获奖的班主任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再创佳绩。希望各地各校积极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使命,深入探索学生身心发展规律,认真研究班集体建设方法,不断提高班主任专业技能,引领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附件:1.2018年无锡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获奖名单.docx

     2.2018年无锡市中小学班主任优秀论文获奖名单.docx

 

 

                                无锡市教育局

                         2018年7月10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