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的通报

时间:2018-06-22 14:14    来源: 无锡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70/2018-00160
发文日期
2018-06-22
公开日期
2018-06-22
文件编号
锡教高职〔2018〕185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教育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科技、教育--教育
体裁
通报
关键词
学校,学生,通报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市(县)、区教育局,各职业院校、技工学校、市教科院、市职教学会:

  近年来,全市职业院校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策部署,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办学水平,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为我市打造现代产业发展新高地提供了有力支撑。在教育部、发改委、财政部、人社部等35个部门举办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比赛中,我市共获得了16块金牌8块银牌。其中,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参加模具制造技术、数控综合应用技术、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机器人技术应用等8个项目的比赛,取得了8块金牌1块银牌的优异成绩,其中两个比赛项目的成绩位列全国第一,展现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创先争优的精神面貌。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汇聚起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决定对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通报表扬,并按照政策规定给予学校和获奖学生奖励。

  希望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总结办学成果,加强内涵建设,努力打造特色鲜明、引领全国的高品质职业学校,为推动全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再立新功。各地各校要积极向先进学校看齐,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质量提升为核心、以追求卓越为目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技能教学水平,着力培养产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为我市高质量发展领跑江苏作出更大贡献。

  无锡市教育局

  2018年6月22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