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快讯

无锡立信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家国又清明,立信师生缅怀潘序伦老校长

发布时间:2024-04-07 16: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又是一年清明时。4月3日下午,为深切缅怀我国杰出的会计学家、教育家、“中国现代会计之父”潘序伦老校长,秉承先生伟志、弘扬立信精神,无锡立信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缅怀潘序伦老校长清明祭扫活动,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和师生代表参加。

  仪式上,党委书记宣纪英发表讲话。宣纪英带领在场师生回顾了潘序伦老校长充满爱国情怀的奋斗足迹和为会计事业奉献一生的卓越贡献,勉励师生学习潘序伦先生“胸怀天下”的爱国精神、“诚信为本”的立信精神和“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把对潘序伦先生的哀思缅怀转化为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爱党报国、爱校荣校的生动实践,传承立信精神、讲好立信故事,回答好“教育强国,立信何为”的问题,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贡献立信力量。

  全体师生向潘序伦校长纪念铜像鞠躬并默哀,依次献上鲜花。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今年是学校创始人潘序伦校长诞辰131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全体立信人将永远铭记潘序伦老校长的精神和风骨,以强国有我之志、奋进有为之行,接过时代的接力棒,聚焦“双优”建设、聚力“双百”攻坚,在弘扬立信文化、传承立信精神、培育立信工匠的道路上走实走远走深,共创立信新的辉煌。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