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快讯

无锡市第三高级中学:迎新送温暖,家访“心”相伴

发布时间:2024-02-23 12: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第三高级中学开展了2024年寒假家访,在党委副书记韩庆芳老师和德育副校长高建峰老师的带领下,老师们奔赴无锡各街道,深入学生家中,重点关注学生的学习情况、生活习惯、心理健康等方面,以真情祝福的话语,以温暖贴心的行动,让家长学生感受学校的关爱,架起一座座家校沟通共促学生成长的桥梁,增强家校协同育人实效。

  家访过程中,老师、家长、学生围坐在一起,敞开心扉,针对不同学生的学习表现,老师们给出了个性化的学习指导,让学生正确对待期末成绩,积极调整心态,同时班主任交流学生在校表现,询问学生寒假学习计划,提醒学生按时完成寒假作业并适当参与家务活动、体育锻炼和实践活动。

  怀揣一份爱心,坚守一份责任。家访有温度,共育有方向。此次家访进一步加深了三高中与家长、学生之间的沟通,增进了家校间的了解和信任,建立起了家校互信、家校协作、家校共育的连心桥,将继续推动学校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今后,我校三高中将继续加强家校联系工作,筑牢家校合作的桥梁,与各家庭形成育人合力,与家长朋友们携手凝心聚力,共待春华秋实。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