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快讯

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在2023“文明无锡”公益广告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2-15 11: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由无锡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联合举办的2023“文明无锡”公益广告大赛结果揭晓。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作品《十周年,再出发》获平面类作品优秀奖。全市共有20件作品获奖,该校是唯一获奖的高职院校。

  为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弘扬主流价值、传播文明理念、引领时代新风的积极作用,在配合做好中央文明办组织开展的“新时代文明E+公益广告网络征集展示活动”的同时,无锡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2023“文明无锡”公益广告大赛。经专家评审,全市平面类、视频类作品各评出最佳评委奖3件,优秀奖7件。获奖作品将收入无锡市公益广告库,在媒体、公共交通场所广泛刊播展示。

  比赛启动以来,学校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参与,创作了一批优秀作品,为倡导文明健康理念、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不断将精神文明建设推向更高水平作出了城院贡献。学校将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网络文明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