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快讯

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紫荆花”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4-02-03 10: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紫荆花”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丽笙精选酒店隆重举行,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民宗委主任李继军为获奖学生颁奖。这是“紫荆花”奖学金设立的第12年。

  2011年,无锡市十二届政协港澳委员唐庆年、荣文瀚、荣康信、丁天立、邹伟文、黎名驹、吴梓源、赵式明在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设立“紫荆花”奖学金,奖励该校致力于无锡酒店业发展的优秀旅游学子,资助旅游专业师生赴港澳台和海外地区参加培训和交流,提升无锡酒店业管理与服务的国际化水平。

  12年来,无锡市政协领导、港澳委员持续关注“紫荆花”奖学金项目运行情况,多次出席颁奖典礼、听取专题汇报、开展专项调研,始终关心学生成长成才,心系无锡酒店业发展。

  自“紫荆花”奖学金设立以来,累计172人获奖,现有92人扎根无锡酒店业,主要集中于无锡艾迪花园酒店、无锡太湖饭店、无锡湖滨饭店、无锡丽笙精选酒店等高星级酒店,他们中的大多数已成长为酒店的中坚力量,程善龙、王张兵、裴毓等21人已进入管理岗位;先后资助师生赴香港培训、交流,赴台湾侨光科技大学、韩国金泉大学研修,拓宽了师生的国际化视野,提升了师生的职业能力,专业建设跃上新台阶,受到了学生、家长、行业企业与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充分展现了“紫荆花”奖学金的深远意义与积极影响。

  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瞿立新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紫荆花”奖学金的激励辐射作用和育人功能,依托国家级示范专业——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坚持“文化引领、服务为本、数智赋能”,校企协同培育更多高素质、复合型、创新型酒店技术技能人才,助力无锡酒店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