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快讯

无锡汽车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聚力前行,共谋新篇——学校理事会四届六次会议暨无锡市汽车职业教育集团四届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30 16: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4年1月12日上午,无锡汽车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理事会四届六次会议暨无锡汽车职教集团理事会四届一次会议在行政楼431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总结学校年度工作,探讨两校合并相关事宜,并就学校未来发展展开讨论。本次会议由宣峰副校长主持,全体理事会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校党委书记季玲莉代表学校对各位理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关心支持学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季书记指出,学校集聚发展力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学校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全面加强与社会各界的交流合作,促进学校和理事单位各项事业共同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校长李新浩(主持工作)代表学校作了题为《踔厉奋发求突破 笃行不怠向未来》的2023年学校工作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在党建统领、素质教育、教学改革、队伍建设、内部治理等方面的发展建设情况。他指出,学校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进步,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理事会听取和审议了各项内容,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各项工作,对学校发展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就大家关注的两校合并情况,季玲莉书记详细阐述了两校合并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并就合并的具体方案和实施计划进行了说明。她表示,两校合并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一步,将为学校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各位理事积极参与到学校合并工作中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在会议的座谈环节,各位理事积极建言献策,围绕两校合并后的管理体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的合并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聚力前行,共谋新篇。本次会议进一步凝聚了学校教育发展之力。未来,学校将持续凝聚各界力量,更好发挥理事会议事、咨询、协调、监督的作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