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快讯

无锡开放大学:乐龄学院喜获“江苏省示范老年大学”称号

发布时间:2024-01-19 17: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开放大学乐龄学院获评“江苏省示范老年大学”荣誉称号。2023年以来,江苏省老年大学协会根据《关于开展“江苏省示范老年大学”和“江苏省优质老年学校”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参照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中国老年大学示范校评价指南》,结合我省老年教育发展的实际情况,在全省开展“江苏省示范老年大学”和“江苏省优质老年学校”创建活动。无锡开放大学乐龄学院对照创建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办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参与创建申报,最终被授予“江苏省示范老年大学”。

  无锡开放大学乐龄学院充分利用和发挥自身优势条件,加快社区老年教育网络建设的同时积极拓展老年教育课程资源,通过传统手段和现代载体相结合的方式,有效扩大老年教育受众对象,提高老年教育成效和质量,为更多老年人就近学习创造有利条件。同时着力打造专业团队金色年华艺术团,设有舞蹈队、合唱队、模特队、太极队等,多次参加大型演出活动和比赛,在市级、省级舞台上屡获佳绩。

  未来,无锡开放大学乐龄学院将以此次获评省示范老年大学为契机,进一步发挥示范、辐射、引领作用,通过优质资源共建共享,实现优势互补,不断推进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全民终身学习。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