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快讯

无锡市江南中学:老师,再见

发布时间:2024-01-15 17: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三尺讲台映芳华,一片丹心育繁花。日前,带着相聚的欣喜和离别的深情,江南中学举行欢送会,温馨告别光荣退休的郭健、周群、徐炎三位教职工。

  校领导向三位老师颁发荣休证书,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江南中学作出的贡献。青年教师为他们献上的鲜花,致敬他们点点滴滴的默默付出。声声祝福,词短情长。

  三位老师依次发言,深情回忆数十年来自己在江南这个大家庭学习、工作、成长的难忘经历,也分享了自己有关学校筚路蓝缕发展历程的所见所闻。言语之间尽显对同事、对学校和对教育事业的依依不舍。

  学校领导高度评价了三位教职工扎根江南、献身教育的奋斗生涯,祝福他们荣休后尽享晚年幸福,也希望他们把宝贵的工作经验留在学校,积极为学校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曾经和他们一同工作过的中青年教师代表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送致辞,共忆昔日美好、共同畅想未来,表示一定会接过旗帜、赓续奋斗,用自己的努力把江南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正是一代代教师的辛勤奉献,奠定了江南中学蓬勃发展的雄厚根基。独属于他们的教学记忆和育人故事,也汇聚成了江南九秩校史的滚滚波涛。当更多勇毅前行的后来人站上这奔涌的潮头,请允许我们真诚地向前辈们的背影道一声:老师,再见!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