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市教育局 团市委关于2023年无锡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学生集体评选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5 13: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各市(县)区教育局、团委,各直属院校,市属各民办学校,在锡各大中专院校、技工学校:

  一年来,全市各大中小学校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育人方式改革,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根据《市教育局 团市委关于评选2023年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学生集体的通知》(锡教德发〔2023〕4号)的精神,为表彰先进,加强典型引领,经学校及相关教育主管部门评选推荐,市教育局、团市委审核批准,决定授予江阴市澄西中学高一(4)班刘建良等1463名同学“无锡市三好学生”称号,江苏省宜兴中学高一(1)班吴周晟等510名同学“无锡市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江南大学食品质量与安全2002班等458个学生集体“无锡市先进学生集体”称号。现予以通报。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希望各地各校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优秀事迹,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

  附件:1.2023年无锡市三好学生名单

  2.2023年无锡市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3.2023年无锡市先进学生集体名单

无锡市教育局
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
2023年5月23日

 

查看名单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