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快讯

梅村高中教育集团:清风拂桃李,廉洁润校园

发布时间:2023-05-24 16: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要求,发挥廉洁文化固本培元作用,教育引导教师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近日,梅村高中教育集团结合第十六个“5·10”思廉日,开展廉洁教育大会,校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共签《廉洁从教承诺书》

  所有教师在活动中签订《廉洁从教承诺书》,郑重承诺用实际行动筑牢廉洁从教的坚固防线,营造清明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的育人环境。

  共学《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党委书记华继承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对条文进行一一解读,帮助大家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力求做到人人应知应做,必知必做,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

  主题党课《清风拂桃李  廉洁润校园》

  随后,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廉洁教育。第一党支部陈博副校长、第二党支部华继承书记和第三党支部王金伟副校长分别以“清风拂桃李 ,廉洁润校园”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内涵丰富的廉政党课,鼓励党员教师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严格以党员廉洁自律准则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敢为担当为党旗增光添彩。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政治使命,强化政治责任,廉洁从教,树立良好的师德形象。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