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23年无锡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28 14: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2023年无锡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公告》(锡人社事招公告核〔2023〕32号)精神,现就2023年无锡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参加2023年无锡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公开招聘教师进入面试的人员。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3年5月5日(周五)

  上午9:00-11:30

  下午13:00-16:30

  三、资格复审地点

  无锡市江南新城实验中学(无锡市经开区西凤道7号)

  四、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一)资格复审时,需提供的材料:

  1.2023年毕业生需提供身份证、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或学历(学位)证书、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2.2021年和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未就业毕业生需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3.其他人员需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委培、定向的毕业生还需提供委培、定向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并经所在院校同意。

  以第二学位报考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双学士学位还需提供第二学位对应所学专业的相关证明材料。

  报考岗位要求提供教师资格证的岗位,录用人员如为2023年的毕业生且目前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须提供笔试成绩合格证明,并书面承诺在2023年7月31日以前提供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报考岗位要求具有工作经历的人员还需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劳动合同、各级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出具的养老保险缴纳记录或公积金管理部门出具的公积金缴纳记录)。

  上述证明材料均需交验原件并提供一份复印件,(2023年毕业的应届生就业推荐表可提供复印件,但须加盖学校教务处或学生处公章)。2023年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材料可延迟到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工作经历证明计算截止时间为2023年8月31日。

  (二)审核时如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缺失,需在资格复审时间内补齐材料,否则作为复审不通过。报考人员如在规定时间内缺席资格复审,视作自动放弃处理,并进行递补,递补人员于5月6日上午9:00-11:30进行资格复审(复审地点不变),逾期不再递补。

  (三)如本人因故不能到现场复审的,可由他人代为审核,请代审人携带好报考人员需提供的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同时代审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报考人员签署的资格复审委托书。

  咨询电话:0510-81821831、81827693。

  

  无锡市教育局

  

  2023年4月28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