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动态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来锡调研学校党建和大学生思政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9 15: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6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徐子敏带队一行四人,来锡调研民办高校党建和思政等工作。无锡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范良陪同调研。

  徐子敏在讲话中指出,高校党建与思政教育协同发展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保障。各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政工作,聚焦办学资源、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改革发展的重要作用,推动民办高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他鼓励各校推进工作创新,努力创建民办高校党建品牌,积极打造区域特色党建联盟。

  座谈会上,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围绕加强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汇报。无锡太湖学院、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太湖创意职业技术学院四所民办高校进行交流发言。

  省教育厅社政处(宣传处)处长赵玉蓉、组织处副处长王峰、社政处(宣传处)一级科员康卫敏参加调研。市属民办高校党委书记,市教育局副局长潘鹰、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