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快讯

无锡市第三高级中学:开展校园法治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17: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化普法教育,努力营造校园“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全力构建和谐文明校园,近日,无锡市第三高级中学组织开展了法治教育系列活动。

  新吴区交警7中队的张警官为三高中全体同学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身边常见的社会安全事件,并结合生活中的交通违规案,深入分析违反交通规则带来的危害。

  市中级人民法院关工委、市关工委法治报告团、银耀天平无锡法院活动中心华俭学庭长来校作题为《驾驭情绪 抑制冲动——从偶发性伤害案件谈青少年自制力养成》的讲座。讲座从偶发性故意伤害特点,故意、过失伤害案件介绍及点评,如何提高青少年的自制力三个方面进行解读。

  无锡市第三高级中学各班班主任利用班会课,开展“增强学生法治意识,营造校园安全环境”法治教育主题班会,带领同学们从法律法规、常见的校园犯罪形式及可能产生的法律后果等方面学习。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