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快讯

无锡开放大学:培育社区教育特色品牌 助推学习型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23-05-03 17: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3年4月25日至26日,根据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统一安排,由无锡开放大学刘彬教授、刘晴副研究员,苏州开放大学社区教育中心副主任高觐悦、江阴高新区成人教育中心校主任金雅芬等组成专家组,对2021-2022年省社指中心立项的无锡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特色品牌培育项目开展现场调研和评议。

  省社指中心计划从 2021 年到2025年在全省培育100个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具有江苏品位、在全国有广泛影响力的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特色品牌,建设过程中将组织省、市社区教育专家对品牌项目建设进行指导和评议,通过评议的项目将被认定为省“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特色品牌”。我市“锡北聚娴修养学堂”“宜兴手工刻纸”“老有所‘e’”等6个品牌项目获立项建设。

  专家组赴江阴市、宜兴市、锡山区和惠山区相关品牌项目建设单位,实地听取各项目建设负责人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品牌打造和后期推广进行指导,并提出意见与建议。各项目建设单位表示,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一步做实、做细、做亮品牌项目。

  无锡开放大学将紧紧围绕打造“锡心勤学、锡新助学、锡欣向学”的无锡终身教育名片,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百姓喜爱的社区教育品牌,不断优化社区教育“软环境”,增强服务社区、服务居民“硬实力”,以点促面,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使学习成为无锡人民生活的时尚导向和普遍选择。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