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快讯

无锡市特殊教育学校:校企相携手 同欢促成长

发布时间:2023-04-17 16: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在这最美的季节,无锡市特殊教育学校和洲际酒店集团联合主办“洲际惠喑学院——2023棒球嘉年华”活动。4月12日下午,无锡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徐成洁女士、洲际酒店集团华东区营运副总裁Benjamin Zahn先生、洲际酒店集团华东区资深人力资源总监陆岚女士、洲际酒店集团东区区域总经理姜丽红女士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棒球是无锡市特校的特色课程,也是学校构建友谊的桥梁。同学们在棒球运动中学习技巧、感受规则,学会合作,追求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精神;学校也因此收获日本、台湾地区等兄弟学校的友谊。

  2020年,无锡市特殊教育学校与洲际酒店集团合作成立“洲际惠喑学院”,开设“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经历两年多的学习,首批惠喑学院的学生进入酒店实习,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本次棒球嘉年华活动,由酒店嘉宾和特校学生混编组队参赛。在九宫格投掷、挥棒跑垒、棒球投网和棒球障碍跑接力中,大家全力以赴,英姿勃发,尽情享受棒球运动带来的友谊与快乐。

  洲际酒店集团的“同洲·共无际”全新员工价值主张,契合特殊教育向职业教育延伸的融合教育理念。学校将在上级部门的关心下,和企业一起,给惠喑学院的每个学子积极向上的动力源,让人人获得全面支持,让个个能力得到体现;促进孩子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实现最大限度的发展,共享人生出彩机会。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