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2 16: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是无锡市教育局下属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内勤及管理人员2名。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本次共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岗位

人数

招聘条件

内勤及管理人员(一)

1

年龄35周岁(1987年1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为计算机类、财会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精神好,有类似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内勤及管理人员(二)

1

年龄35周岁(1987年1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精神好,有类似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15日(上午9:00-11:00,下午1:00-4:30,双休日不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无锡市梁溪区人民东路311号崇文大厦二楼公佳招聘业务部;咨询电话:82400171。

  3.报名所需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并提供近期一寸照片及个人简历等材料。

  (二)资格审核

  报名人员需按岗位要求提供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的报考申请材料。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三)面试

  学校采用面试方式进行考核,面试时间:2022年11月22日下午14:00。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聘用人员,如出现同分情况,则采取第二轮面试,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聘用人员。

  报到地点:无锡市梁溪区广石西路999号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东北门)第二阶梯教室

  (四)体检

  根据考核成绩,按招聘岗位数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参加体检人员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或不按规定进行体检者,取消录用资格。

  (五)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组织考察,主要考察其政治背景、道德品质等。

  (六)公示及录用

  1.体检及考察合格后,拟录用人员名单在主管局无锡市教育局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符合录用条件的,办理录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录用条件的,不予招录。

  2.确定招录的人员,与无锡市公佳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所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劳动合同,由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进行管理和考核。被录用对象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学校报到,办理入职手续,逾期不报到者,视为弃权。

  (七)疫情防控

  1.考生应符合以下要求:提供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报告均可)、行程卡符合要求、健康码绿码、体温检测正常,佩戴口罩方可进入考场。

  2.考生隐瞒身体异常情况,或隐瞒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取消考核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三、工资待遇及管理

  1.聘用人员薪酬按合同约定内容执行相应的工资与福利待遇,应付工资根据岗位不同约为2800元/月-3000元/月(未扣个人交金等),同时均交纳“五险一金”。

  2.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试用期3个月。

  四、其他

  本公告由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83038009,联系人:孙老师。

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2022年11月2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