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22年下半年无锡市高中、中职和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认定结果暨领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5 13: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经评审,刘润芝等50人具有相应教师资格(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证准备的材料

  申请人出示身份证领取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及教师资格证书,非本人领取的,须出示委托人、受托人身份证。

  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应转交所在单位或者人才服务中心存入本人档案,遗失不补。

  二、领证时间

  2022年11月1日至3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00。

  三、领证地点

  无锡教育惠民服务中心(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12号楼1楼政务服务大厅,请从北门出入)。

  四、咨询方式

  电话:68789000,电子邮箱:wxjszg92@163.com。

  五、注意事项

  妊娠期申请人有暂缓检孕妇不宜的体检项目,其证书暂缓发放。孕期结束后,待体检项目全部检查合格后,再发放教师资格证书。

  六、便民信息

  材料齐全的,申请人可委托EMS快递,快递费用由申请人承担。短信或电子邮件告知姓名、地址和电话,联系电话:13771420222,电子邮箱:757089183@qq.com。

无锡市教育局
2022年10月25日

2022年下半年无锡市高中、中职和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认定结果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