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无锡市妇联实验托幼中心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21 10: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妇联实验托幼中心是无锡市教育局下属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现公开招聘幼儿园编外食堂工作人员2名。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其它条件

食堂

工作人员

2

1.45周岁以下,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具有高中或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性格开朗,能遵守职业道德,工作中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 即日起至10月26日下午16时止。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将报名登记表(见附件,附照片)、身份证、户口簿(户主地址栏页和本人页)、毕业证、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原件扫描或拍照打包压缩后统一以附件形式发送至wxgj_hr1@wxhrgroup.cn。务必注明姓名+无锡市妇联实验托幼中心+职位。未按要求提供资料的邮件以不符合报名条件处理。

  3.咨询电话:82400171、85014677。

  (二)考核

  资格审核通过后,采用面试方式,电话通知考核时间及地点,考核综合成绩从高到低分录取,不满60分不予录用。如出现同分情况,则采取加试。

  (三)体检

  标准参照原卫生部托幼机构工作人员健康检查要求,请按通知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四)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

  (五)公示及录用

  1.考察合格后,拟录用人员名单在无锡市教育局网站公示。公示期满,符合录用条件的,办理录用手续。对不符合录用条件的,不予录用。

  2.确定招录的人员,与无锡市公佳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所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劳动合同,由无锡市妇联实验托幼中心进行管理和考核。被录用对象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无锡市妇联实验托幼中心报道,办理入职手续,逾期不报道者,视为弃权。

  3.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试用期2个月。

  三、工资待遇

  录用人员按规定缴纳社保和公积金,享受含薪寒暑假及后勤辅助人员节日福利。

  四、疫情防控

  1.应聘人员来园需主动扫门铃码,出示健康码绿码,配合查验14天内行程轨迹以及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体温测量低于37.3℃,凭二代身份证原件,方可入园参加现场确认以及考试,同时需全程佩戴口罩。

  2.应聘人员隐瞒身体异常情况,或隐瞒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取消考核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王老师 0510-85853781-8007、13921106331。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00、13:00-16:00。

  本公告由无锡市妇联实验托幼中心办公室负责解释。

  无锡市妇联实验托幼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

无锡市妇联实验托幼中心
2022年10月21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