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招标信息

苏州公正建设咨询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关于无锡立信高等职业技术学校2022年食堂一楼餐饮服务项目的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8 15: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苏州公正建设咨询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受无锡立信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委托,就无锡立信高等职业技术学校2022年食堂一楼餐饮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按规定程序进行了评审,现就本次采购的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无锡立信高等职业技术学校2022年食堂一楼餐饮服务项目

  公告媒体和日期:无锡市教育局网;2022年07月12日

  二、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无锡市政惠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 31元(套餐)

  三、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餐饮业

  项目概况、要求:

  1、本项目为无锡立信高等职业技术学校2022年食堂一楼餐饮服务项目,无锡立信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位于无锡市惠山区藕塘职教园区源兴路15号,本次外包食堂位于立信校内的食堂一楼,食堂面积约为2000㎡,现在校师生人数约3500人,分两个食堂进行就餐。食堂设备设施齐全,供应商负责为在校学生提供中餐服务、食堂卫生保洁,食堂所有设备、设施的日常管理和养护服务等。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三.采购需求”。

  2、承包要求:房屋用途为在校学生食堂,供应早、中、晚餐。成交供应商仅有使用权,不得将食堂用于抵押、贷款、融资等其他用途。

  3、承包期限:一年

  (1)承包人若在合同期内经营管理良好,无违约违规行为,就餐满意度达到80分以上,年度综合考核达85分以上,则合同期满,经采购人同意,可与采购人续签一年服务合同。

  (2)具体起始日期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中途不得解约,否则成交供应商承担全部违约责任。

  (3)租金:免租金。成交供应商承包期间不得破坏房屋结构,不得更改使用用途,不得转租或分包,水、电、燃气费每月按实际用量支付给采购人。

  4、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是

  四、评审专家名单及评审日期、地点:

  评审专家名单:杜娟、陆英、汤丽娟

  评审日期:2022年07月26日

  评审地点:无锡市梁溪区学前街27号408室(原无锡高等师范大楼)

  五、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1、本项目代理服务费由成交供应商支付。

  2、本项目代理服务费为9980元。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无锡立信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藕塘职教园区源兴路15号

  联系方式:1386186566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苏州公正建设咨询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隐秀路152号中南发展大厦东座702室

  项目联系人:姜珲

  联系方式:0510-82600030/18626382638 

  苏州公正建设咨询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2022年08月08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