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招标信息

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2022年学生校服及住宿用品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6 12: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FRGZ2022-0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2022年学生校服及住宿用品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6月29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见附件

  更正日期:2022年7月6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各参加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法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受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在法定期限内向同级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2、其他事项: 如采购公告、采购文件中涉及到以上修改的部分,其具体要求视同作相应修改

  3、疫情防控期间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人群聚集,投标供应商进入开标现场人数只允许1人。

  (2)凡进入活动(开评标)现场的人员必须全程戴口罩并出示“苏康码”与“行程码”(实时查验图,截图无效),采取“测温+扫码”+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或核酸已采样证明并填写登记表方可进场。其他情况严禁进场并上报采购代理机构所在地社区与同级财政部门。参与投标(报价)的相关人员,应在休息室等候,间隔就座,不扎堆、不聚集,不得随意走动。

  (3)请各投标单位按照上述要求提前做好投标准备,未按上述要求而影响投标的,责任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如有变化的,以最新通知为准。

  四、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

  联系方式:许老师,0510-8575247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无锡市新吴区菱湖大道180号-8B幢9楼907室

  联系方式:0510-8270772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沁、华晓蓉

  电 话:0510-82707727、13616140011、13951504613

  邮箱:jszh1802@163.com    

  采购人: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

  代理机构: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7月6日

查看附件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