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江苏省无锡师范附属小学编外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9-11 16: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单位概况

    江苏省无锡师范附属小学创建于 1913 年,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批以现代教育理念创办的新型小学。八十年代中期,锡师附小在全国提倡“乐学教育”并进行了十多年不懈的探索,成为国家教委向全国推广的七所“愉快教育”示范学校之一,成果显著,影响深远。步入新的世纪,学校秉承“乐学”理念,怀揣“捍卫童年,放飞童年,启迪童年”的教育梦想,在深化乐学教育的道路上勇于开拓,昂首前行。为满足社会、家长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2007年创办阳光校区,2012年太湖新城校区开学,“附小教育集团”已初具规模。学校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成为了家长和孩子们心之向往的学习乐园。学校多次获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德育工作先进学校、无锡市文明单位、无锡市德育工作先进学校、无锡市常规管理先进学校、无锡市示范家长学校、无锡市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本次共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其他条件

  

 

  1

  

 

  阳光校区食堂厨工

  

 

  1人

  

 

  身体健康,能做好食堂洗菜、分餐、洗碗等相关工作,对待学生有爱心和耐心,工作中能吃苦耐劳,同事之间能团结协作。有学校、企事业单位食堂相关工作者优先

  

 

  服从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 报名时间:2020年9月11日至 2020年9月23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节假日除外)

  2. 报名地点:无锡市广瑞路2号东辅楼一楼102办公室。

  3. 报名要求: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面试

  9月24日上午9:30 统一面试。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聘用人员。

  (三)体检

  面试环节后,将对符合条件者统一组织体检。

  (四)政审

  对拟录用人员组织考察,主要考察拟录用人员政治素质、道德品质等。

  (五)录用

  经政审合格后,拟录用人员名单在锡师附小主管局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办理录用手续。被录用对象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学校报到,办理入职手续,逾期不报到者,视为弃权。

  四、工资待遇及管理

  1.聘用人员薪酬,食堂厨工的工资为 2550元/月,交纳“五险一金”,享受双休、寒暑假。

  2.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试用期 2 个月。

  3.聘用人员关系挂靠无锡市公佳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所有限公司,归锡师附小进行管理和考核。

江苏省无锡师范附属小学
2020年9月11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