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印发《无锡市普通高中素质教育综合督导方案》的通知

时间:2019-06-10 17:20    来源: 无锡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70/2019-00166
发文日期
2019-06-10
公开日期
2019-06-10
文件编号
锡教督〔2019〕9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科技、教育--教育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学校,通知,督察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普通高中素质教育综合督导方案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市(县)区教育局、政府教育督导室,无锡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各直属事业单位,各有关学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加快全市普通高中优质特色发展,充分发挥教育督导的保驾护航作用,特将修改后的《无锡市普通高中素质教育综合督导方案》印发给你们。

  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根据新修订的《无锡市普通高中素质教育综合督导方案》,结合本地实际,切实加强对普通高中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领导,推动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各地教育督导机构要按照工作分工认真做好对本地三星级及以下普通高中的督导评估工作。各普通高中要认真对照督导评估标准,全面优化素质教育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学校办学品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附件:无锡市普通高中素质教育综合督导方案

无锡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19年6月10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