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9年无锡市教育局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第一批次结果暨领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31 16: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教师资格申请人:

  经评审,认定汪姣姣等728名同志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领证材料。申请人出示身份证领取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及教师资格证书,其中申请表应转交所在单位或者人才服务中心存入本人档案,遗失不补。非本人领取的,须出示委托人、受托人身份证。

  2.领证时间:6月5日至17日,节假日和双休日除外。(注意: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可在6月底或7月初拿到毕业证书后再来领取教师资格证书。)

  3.领证地点: 无锡教育惠民服务中心,地址:市民中心12号楼一楼A区前,电话:68789000。

  4.注意事项:

  (1)全日制应届毕业生,需出示毕业证书原件,否则将作不合格处理。

  (2)妊娠期申请人有暂缓检孕妇不宜的体检项目,其证书暂缓发放。孕期结束后,待体检项目全部检查合格后,再发放教师资格证书。

  5.便民信息:材料齐全的,申请人可委托EMS速递,短信告知收件人姓名、地址和电话,不必专程到中心,联系人:孟老师,电话:13771420222。

  附件:2019年无锡市教育局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第一批次结果一览表.xls

  

无锡市教育局

2019年5月31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