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无锡市实验幼儿园编外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3-05 11: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单位概况

   无锡市实验幼儿园是一所具有优良传统、深厚底蕴的知名幼儿园,创建于1952年10月,原名为无锡市文教幼儿园。1981年更名为无锡市实验幼儿园,并成为江苏省最早的实验示范园,也是无锡市第一所省级示范性实验幼儿园,现隶属于无锡市教育局管理。

   近年来,为满足社会、家长对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需求,幼儿园办园规模不断扩大。由我园托管的无锡市朗诗新郡实验幼儿园、无锡市雅居乐实验幼儿园分别于2016年、2018年正式开班,2019年1月无锡市实验幼儿园城中新园也正式启用,至此,我园一园三区的办园格局已逐渐形成。至2019年2月,我园总部园区、朗诗新郡园区、雅居乐园区共有小中大三个年龄段,39个班级,1212名在园幼儿。幼儿园创新求进,争创一流,先后荣获了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青年文明号、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文明学校、江苏省教科研先进集体、江苏省“三八”红旗集体、江苏省绿色幼儿园、江苏省和谐校园、江苏省平安校园、江苏省家庭教育工作示范单位、江苏省优秀家长学校、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江苏省模范职工小家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本次共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其他条件

1

厨工

1人

性别不限,年龄男50周岁以下,女45岁以下,身体健康,工作中能吃苦耐劳,同事之间能团结协作。

有一定的食品加工经验或协保人员优先。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 报名时间:即日起报满即止

  2. 报名地点:无锡市广瑞路2号东辅楼一楼102办公室

  3. 报名要求: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 联系电话:82400171

  5. 联系人:须老师

  (二)面试

  3月14日上午9:00统一面试。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聘用人员。

  (三)体检

  面试环节后,将对符合条件者统一组织体检。

  (四)政审

  对拟录用人员组织考察,主要考察拟录用人员政治素质、道德品质等。

  (五)公示

  经政审合格后,拟录用人员名单在主管局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六)录用

  公示结束后办理录用手续。被录用对象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幼儿园报到,办理入职手续,逾期不报到者,视为弃权。

  四、工资待遇及管理

  1.聘用人员薪酬,由岗位工资和考核工资两部分组成。同时均交纳“五险一金”,享受双休、寒暑假。

  2.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试用期2个月。

  3.聘用人员关系挂靠无锡市公佳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所有限公司,归口无锡市实验幼儿园进行管理和考核。

  无锡市实验幼儿园

  2019年3月5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