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做好2018年省高品质示范高中评估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0-31 18:09    来源: 无锡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70/2018-00203
发文日期
2018-10-31
公开日期
2018-10-31
文件编号
锡教基函〔2018〕12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教育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科技、教育--教育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学校,教师,学生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8年省高品质示范高中评估申报工作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有关市(县)、区教育局,直属四星级高中: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的意见》(苏教基〔2018〕12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苏省高品质示范高中评估实施办法的通知》(苏教评〔2018〕6号)精神,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省高品质示范高中评估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评函﹝2018﹞2号)要求,切实做好我市2018年省高品质示范高中创建立项申报工作,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数量

  长期坚持规范办学,近五年无违规办学行为,原则上取得四星级高中资质10年以上并复审合格的普通高中。

  根据省对各地申报学校数不超过设区市内四星级高中总数6%的要求,请各有关地区对照标准推荐1-2所学校进行申报。目前暂不具备条件的,可不申报。我市将统筹规划创建工作,严格对照评估标准,择优遴选推荐省级申报学校,确保质量。

  市将建立省高品质示范高中评估申报预审机制,对于暂未进入省级立项申报的学校,根据实际情况设立若干省高品质示范高中培育建设单位。

  二、申报材料及要求

  1. 申报材料

  申报学校需提交以下2项申报材料:

  (1)学校发展状态材料(一式6份)。包括学校发展报告、学校建设状态数据和学校分项自评等三方面的材料,具体要求为:

  学校发展报告。报告应全面客观地介绍学校沿革与现状、发展成绩与经验、发展困难与改进方向。字数在8000字左右。

  学校建设状态数据。数据为当前学校建设状态数据信息。数据信息要求真实,统计口径规范。具体数据条目及口径等参见附件。

  学校分项自评。自评材料将是专家随访指导的重要参考。申报学校应对照省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评估细则28条逐项如实自评,自我举证要简洁、可信。

  (2)学校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规划(一式4份)。一般包括学校建设总规划和2~3个方面重点建设的子规划,建设规划应现状分析全面、深入,建设目标定位准确,建设任务明确具体,建设举措扎实有效,建设保障充分有力,规划研制与审定的程序规范。

  2. 申报时间

  省要求各地申报时间为12月下旬,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0日。请各申报单位认真研究,抓紧准备,于12月 18日前将上述申报材料(一式6份)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逾期不补。

  三、其他

  1. 请各有关地区教育局切实做好申报学校材料审核工作,签署意见并盖章。

  2. 申报材料表式请从江苏省教育评估院网站下载。

  3. 请各有关市(县)、区教育局统一将纸质申报材料邮寄或送至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直属四星级高中可以直接申报。邮寄地址:无锡市市民中心观山路199号,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邮编:214131。同时将申报材料电子文本发送至指定邮箱:wxjyjjc @163.com。

  4. 申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以下单位: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电话:0510—81821846;省教育评估院基础教育评估室,电话:025—83335366。

  附件: 江苏省高品质示范高中学校申报材料

  无锡市教育局

  2018年10月31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