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18年无锡市教育局代管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学前教育专业技能考核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25 18: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2018年无锡市教育局代管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精神,报市公开招聘综合管理部门核准,现就2018年无锡市教育局代管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学前教育技能考核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

  2018年6月27日(周三 )

  二、考试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岗位需求数1:3(同分跟进)的比例确定,入围学前教育专业技能考核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三、报到时间

  参加技能考核人员于2018年6月27日上午7:00前报到,7:15之后不得进入考点。

   四、考点安排

  无锡市机关幼儿园(无锡市阳光城市花园C区16号)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需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按规定时间(上午7:00)到考点报到,迟到15分钟(上午7:15)不得进入考点,作自动放弃处理。

  2.考生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包括平板电脑、手提电脑)进入考场,现场不能使用手机播放音频。

  3.请考生带好资格复审材料,技能考核结束后即到资格复审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详见资格复审通知)。

  附件:2018年无锡市教育局代管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学前教育专业考核内容

  无锡市教育局

  2018年6月25日

附件:

2018年无锡市教育局代管学校公开招聘教师
学前教育专业考核内容

  1、绘画

  根据指定的主题进行现场创作,考核时间45分钟。考场提供桌椅,8K铅画纸,考生自备绘画工具。

  2、自弹自唱(仅限钢琴弹奏)

  现场抽取弹唱曲目,考核时间3分钟以内。

  3、舞蹈

  内容自定,3分钟以内;自备伴奏音乐及不具备网络功能的播放器(不可使用手机播放),服装自备。

  4、讲故事

  现场抽取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