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公布2018年无锡校园创客节暨第三届无锡市中小学创客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8-06-15 12:59    来源: 无锡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70/2018-00155
发文日期
2018-06-14
公开日期
2018-06-15
文件编号
锡教发〔2018〕181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教育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科技、教育--教育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发明,学校,学生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创客大赛获奖结果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市(县)、区教育局,各直属学校、市属各民办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激发广大中小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根据《举办2018年无锡市中小学信息技术系列竞赛》(锡教基〔2018〕42号)文件精神,我市举办了2018年无锡校园创客节暨第三届无锡市中小学创客大赛,共有150多所学校的145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创客大赛共设创客空间创意智造、物联网创新设计赛、3D打印赛项和VR编程等17个赛项,经组委会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240名,二等奖370名,三等奖543名。无锡市锡山实验小学的指尖陀螺测距离等4件创客作品被评选为“最具人气创意智造奖”,宜兴市新芳小学等4个学校的创客空间评选为“优秀创客空间奖”。无锡市梁溪区教师发展中心等11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进一步发扬成绩,创新实践。各地各学校,要通过信息技术教学与实践,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思维,提高实践能力,培养团队精神,提升信息技术素养。

  附件:2018年无锡校园创客节暨第三届无锡市中小学创客大赛获奖名单

  无锡市教育局

  2018年6月14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