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公布2018年无锡市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获奖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8-06-15 11:22    来源: 无锡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70/2018-00154
发文日期
2018-06-14
公开日期
2018-06-15
文件编号
锡教发〔2018〕180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教育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科技、教育--教育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计算机,学校,学生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获奖结果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市(县)、区教育局,各直属学校、有关事业单位,市属各民办学校: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激发广大中小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根据《举办2018年无锡市中小学信息技术系列竞赛》(锡教基〔2018〕42号)文件精神,我市组织举办了“2018年无锡市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全市共有155所学校的7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通过区级选拔,共有979件作品进入市级竞赛环节。经评选,100件作品获得一等奖、200件作品获得二等奖、300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另评选优秀辅导老师80名。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的师生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争取更大成绩。各地各校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技术教学研究与实践,激发学生创新思维,提高实践能力,培养团队精神,提升信息技术素养。

  附件:1.“2018年无锡市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学生作品获奖名单

        2.“2018年无锡市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优秀辅导员获奖名单

  无锡市教育局

  2018年6月14日

获奖名单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