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18年无锡市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学前教育专业加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13 17: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2018年无锡市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精神,报市公开招聘综合管理部门核准,现就2018年无锡市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学前教育专业加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8年3月17日(周六 )
 
  二、考试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岗位需求数1:5的比例确定,以各区和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公布的加试人员名单为准。
 
  三、报到时间
  参加加试人员于2018年3月17日上午7:00前报到,7:15之后不得进入考点。
 
  四、考点安排
  无锡市连元街小学(无锡市连元街28号)
  无锡市南湖小学(无锡市德才路5号)
  无锡市柏庄实验小学(无锡市东亭街道柏庄中路2号)
  无锡市隆亭实验小学(无锡市东亭街道锡沪路中段55号)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需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按规定时间(上午7:00)到考点报到,迟到15分钟(上午7:15)不得进入考点,作自动放弃处理。
  2.考生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包括平板电脑、手提电脑)进入考场,现场不能使用手机播放音频。
  3.本次加试共设置有四个考点,请各位考生仔细对照岗位代码,合理安排好出行方式。
 
附:
  1.2018年无锡市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学前教育专业加试内容
  2. 2018年无锡市教育教育系统招聘教师学学前教育专业加试考场安排
 
 
 
无锡市教育局
2018年3月13日

附件1.


2018年无锡市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学前教育专业加试内容:

1、绘画
根据指定的主题进行现场创作,考核时间45分钟。考场提供桌椅,8K铅画纸,考生自备绘画工具。


2、自弹自唱(仅限钢琴弹奏)
现场抽取弹唱曲目,考核时间3分钟以内。


3、舞蹈
内容自定,3分钟以内;自备伴奏音乐及不具备网络功能的播放器(不可使用手机播放),服装自备。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