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公布第九届无锡市职业教育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7-07-21 17:16    来源: 无锡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70/2017-00142
发文日期
2017-07-20
公开日期
2017-07-21
文件编号
锡教高职〔2017〕165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教育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科技、教育--教育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学校,教师,学生,通知,名单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公布第九届无锡市职业教育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市(县)、区教育局,各职业院校:

  为激发和提高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和能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素质的科技人才后备队伍,营造我市职业院校浓厚的科技创新教育氛围,根据市教育局《关于举办第九届无锡市职业教育创新大赛的通知》(锡教高职〔2017〕87号)要求,经各地各校推荐申报和专家组评审,共评出中职学生组创造发明项目一等奖16项、二等奖27项、三等奖30项,科学调查报告项目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7篇;五年制高职学生组创造发明项目一等奖6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8项,科学调查报告项目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4篇;高职院校学生组创造发明项目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7项,科学调查报告项目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3篇;教师科技创新论文项目一等奖15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50篇;优秀组织单位9个、先进个人12人、伯乐奖83人。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各单位要认真总结经验,加强组织管理,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多出优秀作品,努力提高参赛水平,为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努力培养高素质的技能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附件下载1-4.doc

        1.第九届无锡市职业教育创新大赛获奖作品名单

        2.第九届无锡市职业教育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3.第九届无锡市职业教育创新大赛先进个人

        4.第九届无锡市职业教育创新大赛伯乐奖名单

  无锡市教育局

  2017年7月20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