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无锡市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评审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7-06-21 16: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锡教发〔2017〕146号
 
各市(县)、区教育局,各直属院校、有关事业单位,市属各民办学校: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激发广大中小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我市组织举办了2017年无锡市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全市共有122所学校的6000多名学生参加了小学、初中、高中、特殊教育、职业学校等10个组别的电脑绘画、电脑艺术设计、电脑动画、电子板报、网页设计、程序设计、创客等项目的比赛。通过区级选拔,共有825件作品进入市级竞赛环节。经专家评审,《爸爸去上班》等86件作品获一等奖,《乡间的童年》等192件作品获二等奖,《赶海》等248件作品获三等奖,江阴市河塘小学郁峰等66名教师被评为优秀辅导员,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等3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现予通报。
    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各地各校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技术教学与实践,不断激发学生创新思维,提升学生信息技术素养,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1.2017年无锡市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获奖作品名单
      2.2017年无锡市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优秀辅导员名单
      3.2017年无锡市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
 
 
无锡市教育局
                             2017年6月19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