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我市职业院校在2017年全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06-15 18: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由教育部、工信部、财政部、人社部、交通运输部等23个部门举办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近日落下帷幕,我市职业院校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20块金牌、12块银牌、1块铜牌的优异战绩,其中6个比赛项目的成绩在全国排名第一。

    在中职组比赛中,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获得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全国第一)、通用机电设备安装与维护、智能家居安装与维护3块金牌,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学校获得电子商务运营技术(全国第一)、网络空间安全、英语口语3块金牌,无锡汽车工程中等专业学校获得车身修复(钣金)、车身涂装(涂漆)2块金牌,江苏省宜兴中等专业学校获得通信与控制系统集成与维护(全国第一)、工程测量(全国第一)2块金牌,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获得护理技能1块金牌,江苏省锡山中等专业学校获得机械装配技术1块金牌,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获得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1块金牌。

    在高职组比赛中,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3块金牌,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获得物联网技术应用、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全国第一)、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全国第一)3块金牌,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获得服装设计与工艺1块金牌。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