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组织2016年无锡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6-10-14 17:13    来源: 无锡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70/2016-00168
发文日期
2016-10-14
公开日期
2016-10-14
文件编号
锡教高职〔2016〕226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教育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科技、教育--教育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学校,教师,学生,通知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组织2016年无锡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市(县)、区教育局,各职业院校、技工学校: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加强职业院校专业技能教学,全面提高师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同时为我市参加江苏省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做好选拔组队工作,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16年无锡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16年11月19—20日。

  二、竞赛项目与分组

  本次竞赛设9个类别50个竞赛项目,每个项目分中职、高职、教师三个组别(具体见附件)。中职组参赛对象为全市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在校生、五年制高职校1—3年级学生(1996年5月1日之前出生的学生原则上不参赛);高职组参赛对象为全市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五年制高职校4—5年级学生(1994年之前出生的学生原则上不参赛);教师组参赛对象为全市职业院校在编教师或连续聘用三年以上的在聘教师(即2014年9月以前在聘教师)。获得过省赛、国赛学生组一等奖的学生选手不得参加本次同组别、同项目竞赛。获2015年、2016年全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教师组一等奖的教师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竞赛。

  除注明的项目外,每人限报1个项目。报名参加电工电子类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电气安装与维修检测、户式中央空调安装与调试的师生需持有电工上岗证或职业资格等级证书。

  三、竞赛命题

  竞赛部分项目由市教科院聘请高校或外市专家命题,部分项目由市人社局根据国家职业标准或行业标准组织专家命题。

  四、竞赛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每个项目设中职个人(团体)、高职个人(团体)、教师个人(团体)奖项,分别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本次竞赛设无锡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团体奖。

  五、其它事项

  命题及赛点准备工作由无锡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负责,相关项目的备料工作由赛点负责,工量具仪表仪器选手自备。

  希望各地各校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动,精心准备,积极组织教师和学生参加竞赛。比赛项目细则、比赛地点以及备料清单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联系人:奚军、杨晓燕、莫微君、彭雷、游亮明、李兵元、毛少昊、于祥,联系电话:82722257,82716672,82715725,81827687,81827689,81827690,81821841,81821840。

  附件:2016年无锡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项目.doc

  无 锡 市 教 育 局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无 锡 市 财 政 局

  2016年10月14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