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转发《江苏省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时间:2016-09-18 17:29    来源: 无锡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70/2016-00153
发文日期
2016-09-18
公开日期
2016-09-18
文件编号
锡教发〔2016〕206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教育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科技、教育--教育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学校,教师,学生,通知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转发《江苏省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市(县)、区教育局、文明办,各直属院校,市属各民办学校,在锡各大中专院校:

  根据教育部、中央文明办有关部署要求,省教育厅、省文明办研究制定了《江苏省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现将该方案转发给你们,请结合以下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无锡市文明校园目前纳入无锡市文明单位序列,每三年评选一次,由市文明办和市教育局具体组织实施。由各市(县)、区文明办、教育局负责辖区内中小学文明校园的初评、推荐工作,直属院校、市属民办学校以及在锡高校文明校园的初评、推荐工作由市教育局负责。市(县)、区级文明校园评选由各地文明办和教育局负责实施。

  各地各校要结合实际,按照相应的创建标准和测评细则,建立健全创建工作机制,扎实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确保到2018年,创建活动覆盖所有公办高校和乡镇以上中小学校,并向各类民办高校和中小学校延伸,形成省、市、县(市、区)三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格局;到2020年,实现高校、中小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活动100%全覆盖,其中市(县)、区级以上文明校园占比达到50%以上,使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成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响亮品牌,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附件:江苏省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实施方案 .docx

      

无 锡 市 教 育 局

无 锡 市 文 明 办

                            2016年9月18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