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教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评选2016年无锡市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重点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6-06-24 17:33    来源: 无锡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70/2016-00114
发文日期
2016-06-23
公开日期
2016-06-24
文件编号
锡教高职〔2016〕153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教育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科技、教育--教育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学校,学生,通知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评选2016年无锡市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重点项目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市(县)、区教育局,各职业院校、技工院校: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苏政办发〔2015〕137号)、《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意见》(锡政发〔2015〕293号),深化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整体水平,根据市教育局、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局、人社局、农委、工商联《关于实施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加快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意见》(锡教发〔2016〕77号),决定评选2016年无锡市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重点项目,现就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目的

  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通过评选支持一批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重点项目,促进职业院校全面普及创新创业教育,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逐步建立健全课堂教学、自主学习、结合实践、指导帮扶、文化引领融为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形成特色鲜明、百花齐放、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打造具有无锡特色的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实现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明显增强,为建设创新无锡、创业无锡提供人才保障。

  二、评选范围和数量

  无锡市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重点项目评选面向全市高职院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总共评选20个,其中无锡市区15个,江阴市、宜兴市合计5个。

  三、评选办法和经费支持

  各申报院校对照评审标准进行自评,自评分高于80分的可申报参评重点项目。《无锡市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重点项目自评表》及佐证材料电子版一份,请于6月30日前报送至市教育局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处。市教育局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现场评审,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遴选。根据我市《关于实施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加快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意见》精神,每个获评重点项目给予5万元补助经费。江阴市、宜兴市入选项目补助经费由两市按照不低于市级标准自行承担。

  联系人:李兵元;联系电话:81827690 ;申报材料请发送至邮箱:366286666@qq.com

  附件:无锡市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重点项目申报自评表

  

无锡市教育局

                             2016年6月23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

微博

微博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